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将苏丽慧遗憾失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32 南方日报

  世界摔跤锦标赛

  本报讯世界摔跤锦标赛昨天继续进行,继前天中国选手任雪层不敌日本选手丢掉金牌后,中国选手苏丽慧昨晚再次在决赛中败给了日本选手正田绚子,遗憾失金。表现出色的日本选手包揽了昨天产生的3枚金牌。其中,日本55公斤级选手吉田沙保里在决赛中轻松战胜白俄罗斯的雅霍拉娃·玛莉亚,成功夺冠并创下连续101场世界比赛不败纪录。

  广东籍运动员苏丽慧原是55公斤级选手,曾在去年的世界摔跤锦标赛55公斤级中获得银牌。本次世锦赛,苏丽慧参加的是59公斤级。虽然改了参赛级别,苏丽慧依然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上午的比赛中,苏丽慧先后战胜加拿大、乌克兰、美国和匈牙利选手杀进决赛,她的决赛对手是日本选手正田绚子。

  但在昨晚的决赛中,苏丽慧却没能为中国女队拿下首金,遗憾告负。第一局比赛,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并不轻易发起进攻。一分钟后,日本选手率先发动攻势,成功将苏丽慧压倒在地,取得一分。第二局,苏丽慧面对日本选手速度快的特点显得办法不多,日本选手抓住机会再得1分。最终,苏丽慧以0比2的总比分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邱江剑张明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