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结束 交大女生胡姗姗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2 解放日报

  

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结束交大女生胡姗姗胜出
新一届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胡姗姗。金鑫摄本报讯 昨晚8点,“海上之星—龙之梦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总决赛在东方电视台现场直播,在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上海交大的胡姗姗凭借优雅气质、丰富内涵以及流利的英语征服了现场评委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朋友,赢得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称号。而在“巅峰之旅”和胡姗姗对决的司雯佳获得了“最具魅力奖”,其他四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刘翕、金草、林昇、金世佳获得“风采奖”。

  当晚的比赛紧张而精彩,为了突出总决赛“精彩上海”的主题,比赛分为五个“旅程式”比拼环节:非常之旅、民族之旅、上海之旅、心灵之旅、巅峰之旅。五个环节逐个淘汰四名选手,最后两名选手进入“大使”的角逐。比赛现场邀请了阿牛、朱桢和韩国演员柳承俊激情演出。上届旅游大使冠军焦莉臣为胡姗姗戴上象征荣誉的桂冠,市旅委主任道书明等为获奖选手颁奖。胡姗姗还获得了一辆时尚家用轿车。

  夺冠的胡姗姗现场做了“大使承诺”,这是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出后首次在全市人民面前作出公开承诺,她将在未来一年任期内履行代表上海的义务并接受市民检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