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小明实现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温小明一传一射实现了他在赛前的诺言,同时昨天比赛中的进球还让他本赛季的进球达到8个,已经与外援拉杜卡努持平。

  温小明在赛前告诉记者:“浙江队不是圣人,他们也会犯错,我不会放弃,我要一直进球直到他们犯错。”在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温小明显示出一个男子汉应有的品质——绝不言败,坚持奋斗。

  昨天他在场上的表演也恰好证明了这点。作为先发前锋,腿伤完全恢复的温小明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和旺盛的战斗意志,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他在场上一直处于高度运转的状态,拼抢、突破、传球、射门,对方半场无时不出现他的身影。小明说:“反正我不管什么形势,只知道要搏到底,对得住球迷,对得住自己。”

  他的努力为广州队换来胜利,先是上半场助攻黎志星破门,下半场他又鬼魅般杀入禁区挑射破网。一个助攻一个进球让他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同时也以8个进球在射手榜和拉杜卡努持平成为广州队的最佳射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