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澳台企业积极入股福建农村信用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日电(记者来建强)来自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这家专门为福建省农村地区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已吸引了52家港、澳、台资企业入股,入股金额总计超过2600万元。

  据介绍,在52家港、澳、台资企业中,有内地与香港合资企业42家,入股金额2364.5万元;澳资企业3家,入股金额232万元;台资企业7家,入股金额33万元。

  福建省农村信用合作事业起步于1951年,适应农村经济发展新的需要,福建省于2005年7月组建了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该联合社由省内农村信用社地(市)联合社、县(市、区)联合社、县(市、区)联社及县级农村信用社以发起方式设立,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省级地方性金融机构。

  据介绍,目前福建全省金融机构农业贷款的89%由农村信用社发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