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天“L”路口出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7点,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雨。路面在雨水浸润下异常湿滑。市民孙师傅经过江宁区横溪镇北面2公里的宁丹公路时叹了口气:“哎,雨下这么大,地这么滑,千万别出事啊!”言毕,前方公路上就传来“轰隆”一声巨响。

  事故现场位于宁丹公路一处“L”路口处,在“L”的转折处正好有一座小山。

  “当时我就看见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大卡车顶在一起。太狠了,出租车车头都不成样子了。卡车车头也好不到哪去,撞出几个大凹槽。我过去看的时候,出租车司机还卡在座位上。”

  孙师傅说,卡车司机在车祸发生后好一会儿才从车内下来,双腿直抖。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欲将出租车内的的哥拉出来,可怎么使劲都未能成功。

  孙师傅说,交警巡逻车、消防车和救护车在事发后10分钟内都赶到现场。消防人员拿电锯和液压钳,将出租车的车体切开一个大缺口,才把的哥拉出来,送往附近医院检查。

  对于造成事故的原因,孙师傅表示,此处是一个比较急的转折路口,可在转折处有一座小山,遮挡了部分视线。车行驶到这里时,根本无法判断转向后的路面状况,而且也没有一处提醒或者减速的标志。孙师傅很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采取措施,避免事故再次发生。发稿前记者了解到,被卡的的哥已无大碍。朱雷(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