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宝”省内分赛区海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9月30日讯今天,我省首届“超宝”健康才艺大赛省内3000所幼儿园海选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幼儿园园长会聚哈市,他们将负责“超宝”省内分赛区海选的组织工作。与此同时,从10月8日开始,“超宝”组委会将针对全省3000所幼儿园发放40万份“全省宝宝健康调查问卷”,组织一系列百日健康宣传活动。

  哈尔滨分赛区海选自8自1日启动以来,哈市有2000多名宝宝参加了活动,通过两轮海选,产生了14名入围宝宝。

  “超宝”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超宝”健康才艺大赛将再延续举行,海选扩展到全省各市、县幼儿园,组委会将在我省每个市、县设立分赛场,进入分赛区的宝宝照片将刊登在本报上进行短信互动。总决赛将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海选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一批专家、学者编写各类不同版本的“百姓健康手册”,组织医疗专家为孩子体检、普查健康状况、开展专家谈宝宝启蒙教育、心理成长等热点话题,并进行育儿经验交流会等百日健康宣传活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