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琼州海峡昨天中午全线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30日讯(记者 廖庆玉 特约记者 赵懋忠)今年第16号台风“象神”来势汹汹,进入南海海区后强度不断加强。今天早晨5点钟加强成为超强台风,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将在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登陆。

  今天上午,“象神”已经加强成为超强台风,下午3点钟,中心位于三亚市东方南大约3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预计这个超强台风将于9月30日夜间到10月1

日上午在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登陆。

  由于“象神”影响范围大,强度极强,其中心最大风力比去年的“达维”还大,其外围环流将给我省陆地带来大范围的强降水天气。

  9月30日至10月1日,我省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本岛东部、南部、西部沿海陆地伴有8级、阵风10级的大风,其余地区有5—6级大风。

  记者从海口海事局获悉,因风高浪急,琼州海峡从9月30日12时开始全线停航。粤海铁路9月30日晚开往广州的K408也不得不停止运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