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福”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3:40 北京晚报

  

五“福”临门

  

五“福”临门

  (图一)今天上午,由15种颜色、2.1万朵绢花制作完成的福娃造型花坛亮相天坛。从天坛公园南门望过去,花坛与远处的圜丘、祈年殿交相辉映,让人们眼前一亮。

  (图2)前卫艺术节日添彩

  国庆假期,对于喜爱前卫艺术的人来说“798时态空间”是个好去处。在2006中国意大利年系列展览之一的“维苏威火山——那不勒斯艺术家的录像艺术展”上,全新的艺术展现方式让人们流连忘返。

  甘南摄B149

  (图3)用手“说”出美丽

  昨天,第二聋人学校的150名师生在12名“手语教员”陪同下,探访花的世界。这是北京植物园专为聋哑人培训的导游。师生们在小教员的“解说”下近距离感受花的世界。

  程功摄J129

  (图4)正阳门展示“古锅”文化

  今天上午,明朝的花卉纹大铁锅、金朝的六耳青铜锅等十多口古代不同时期的大锅在正阳门三层亮相,展示我国锅的发展历史和文化。

  张玉军摄B149

  (图5)竞卖首饰“为生命续航”

  昨天,三里屯酒吧街3·3大厦慈善盛典,部分商户、明星等捐赠的私人饰品现场展示竞卖。所得款项现场捐赠于北京慈善总会,用于支持“为生命续航——关爱儿童”项目专用款。程功摄J129

  (图6)卡通警察西单上岗

  十一期间,西城公安分局的200多名卡通警察上岗执勤。每名卡通警察身高1.6米,在西单大街等繁华路段上向路人宣传反扒等相关防范措施。

  姜真摄B1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