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6:20 红网

  57载春华秋实,57卷辉煌诗篇。国务院30日晚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10月1日新华网)

  五十七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从此,中国这个让世界为之瞩目的伟大国家开辟了历史的新纪元。五十七年的风风雨雨,五十七年的卧薪尝胆,五十七年的奋力拚搏,五十七年的自主创新,中国,这个古老的祖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国,这个

伟大的民族正以矫健的步伐豪情满怀地走向新生活。

  五十七年来,中国人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敏锐的智慧、执着的追求和自立自强的精神,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繁荣富强、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新中国。人民生活富裕、安居乐业,社会政局稳定、政通人和,“神六”升空、“天路”畅通等等,无一不在展示和宣告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一不在见证着神州大地正在呈现一股强劲的生机与活力。

  五十七年来,尤其是在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结合新世纪新阶段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坚定不移地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战胜了前进中的各种艰难险阻、化解了形形色色的困难和矛盾,实现了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国富民强,国泰民安,民族的富强之路,越走越光明,越走越宽广。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五十七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将发展的着力点、立足点和落脚点放在为群众服务上,特别是提出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将为群众谋利益置于执政的最高目标和最终追求,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取消农业税、减免义务教育学杂费、逐渐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等,生动地体现了“一切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和谐内涵,这是民心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

  五十七载春华秋实,五十卷辉煌诗篇。尽管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社会不公、贫富分化、法制不完善等还一定程度地存在,但我们有理由坚信,中华民族腾飞的航母必将以铿锵的步伐、高昂的激情、强劲的威力,精神抖搂、意气风发地驶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湖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稿源:红网 作者:陆志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