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结束成都参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1日电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成都访问团1日结束了在成都为期8天的参观访问,离开成都返回台北。

  应中国共产党成都市委员会的邀请,由杨博仁主委率领的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成都访问团一行27人,于9月24日至10月1日赴四川省省会成都市进行政党交流参观访问活动。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委员会李春城书记与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杨博仁主委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国共两党领导人2005年4月29日会谈达成的共识和会谈新闻公报,是双方交流往来的重要基础。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开展政党交流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包括:定期开展党务人员互访,建立政党交流长效联系机制;加强在淡水渔业、农产品精加工、农业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组织经贸、农业、工商妇女等各界人士互访;积极开展学校校长、师生互访和校际交流;建立文化协作关系,推动饮食文化、茶文化、民俗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在成都期间,参访团一行还与成都市台办、教育局、旅游局、商务局、文化局、农委等举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原国民党空军幼年学校旧址、新津县农民新村、都江堰水利工程、杜甫草堂、武侯祠、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