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境游掀起“韩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厦门:早报讯(记者康金龙通讯员戴伟平章剑峰)昨日记者从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获悉,今年厦门出境游市场以港澳、韩国游最为火爆,尤其是韩国。

  据高崎边检站民警介绍,仅9月30日一天就有近20个旅游团出境,加上通过自由行往港澳,以散客形式往新、马、泰的旅客,全天出境旅客人数突破3000人次。

  据悉,由于受机票降价、旅行社促销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今年厦门出境游市场掀起“韩流”,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记者也从高崎边检站了解到,9月30日厦门至韩国航班共载运8个中国旅游团213名旅客,占整个航班旅客的8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