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青少年体验红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田文生)9月30日,重庆青少年庆祝建国5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红色之旅体验活动,在红岩革命纪念馆举行。重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向青少年代表传递象征革命精神的火炬并宣布红色之旅体验活动开始。

  会上表彰了抗旱救灾青年大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长征精神和红岩精神代代传的火炬传递仪式,组织青少年代表开展了红色之旅体验活动。

  据了解,重庆各级团组织将在国庆节前后组织开展升国旗、红色之旅体验、形势报告会、行业风采展示、征文、演讲等活动,把“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重庆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