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40 都市快报

  足月孕妇外出

  儿子生在车站

  报料人:蔡先生

  报料时间:15:07

  报料内容:我是临海的,有个乘客在车站的公共厕所生孩子了,120带到人民医院去了。我看保洁员大姐冲出来叫人帮忙,小孩子全身通红发紫。太危险了。

  记者王家屏:“万幸,母子平安。生了个大胖儿子,有7斤重呢!”临海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王小姐说。

  产妇姓何,约30岁,已经足月。这次趁着国庆长假,和几个贵州老乡,千里迢迢,和在临海打工的老公会面。下午3点,终于到了目的地,一路颠簸。产妇已经相当疲劳了,不承想上厕所时,肚子开始痛了。因为是第二胎,一会儿工夫,孩子呱呱坠地。

  客运中心的工作人员通知了120,把母子急送临海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王小姐说,通常6个月以后的孕妇,不建议长途旅行。

  祝愿这个和祖国同生日的小宝宝,茁壮成长,有个美好的明天。

  硬路肩上超车

  高速险象环生

  报料人:獐子岛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报料内容:你们不是有个栏目叫“见闻一路报”吗,我现在在路上,就给你们报报发生在我眼前的事。

  我正在杭金衢高速公路上,大车小车很多,路面比较拥挤。节日嘛,车辆多也算正常。不正常的是,这时候很多车辆从硬路肩上超车,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我给你描述一下:硬路肩上超过去的车辆,要回到行车道;从正规超车道超过去的车,也要回到行车道;再加上现在车多,视线不是很好,这场面,你能想像得到有多危险了吧。

  越过黄线逆向超车

  一条黄狗可能致残

  报料人:獐子岛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支持“见闻一路报”,我再报一个。

  我从诸暨城区出来回杭州,刚出海越隧道。一辆车越过黄线逆向超车,撞上一条黄狗。黄狗惨叫着,猛蹿到我的车轮下。路上车辆多,我不能猛打方向,因为旁边都是车;也不能紧急刹车,后面车辆会追尾。这两个不能,让黄狗又受了一次撞击。我从反光镜里看过去,黄狗瘸着腿跑了,估计要残废了。

  唉,你说这逆向超车,能引起多大的乱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