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名宣传员为景区“挑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鲁 张惠) 本报与青城山景区管理局联手于9月27日正式启动“争做十一创佳宣传员”的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众多市民纷纷打进热线电话或发E-mail前来报名参加。仅四天时间,就有超过4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市民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经过筛选后,其中十名幸运成为此次活动的“创佳监督员”。昨日,这十位创佳监督员赶

赴青城山风景区,开始了为期5天的“创佳”宣传活动。

  据了解,前来报名参加“争做十一创佳监督员”的市民中,既有一直在社区居委会工作的市民,也有在校大学生,还有退休的老干部等多达400多人。活动组办方从他们中间选出了10名创佳宣传员。昨日,来自四川大学的王玲告诉记者,她虽然不是四川人,但知道成都在积极“创佳”,因此她十分高兴能加入到这些创佳宣传员的行列中。她说,“很早就知道成都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青城山、都江堰、武侯祠等景区更是耳熟能详,我相信成都‘创佳’一定能行。”

  据悉,这10位创佳宣传员于昨日起至5日期间,都将在青城山景区“上岗”,除亲身感受成都“创佳”给景区带来的改变外,还将义务向中外游客宣传成都“创佳”。与此同时,还要为青城山景区“挑刺”,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方面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景区市场营销处长张忠胜告诉记者,成都作为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试点城市,周边景点的现状与发展自然成为游客关注的焦点。素有“青城天下幽”美名的都江堰青城山成为成都“创佳”的增量砝码。按照“创佳”总体规划,青城山景区正向国家AAAAA级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发起冲刺。而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成都“创佳”时期,因此景区欲借本次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创佳”活动中来,同时也能让景区再一次得到提升。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迎接“十一”,景区投巨资让景区内3公里的水泥路面升级成了橡胶路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