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部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5:31 今日早报

  弄巧成拙

  内部消息

  ●张宏斌

  最近,单位举办全研究院的篮球赛。上星期三,我们测试所要与合金钢所进行半决赛。

  我是测试所的职工,而女朋友小茜在合金钢所工作,到场上我该给哪一方加油呢?到了比赛现场,我一看两方的拉拉队使出浑身解数加油,我是两边都不好得罪。见所里的人和女友小茜都盯着我看,我只好使劲高喊起来:“测试合金钢所加油,测试合金钢所好样的。”

  前天晚上吃完饭,师傅老赵给我打来电话:“小张,这几天咱们所里,都在传测试所要和合金钢所合并,成立测试合金钢所的消息,说是你透露出来的,你能告诉师傅一些内部消息吗?”(02112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