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三天内火车票好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5:31 今日早报

  □通讯员 高云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昨天整个杭州火车站发送旅客9万人次。这个数字高于春运,并且与春节时客流集中情形不同的是,这个“十一”黄金周客流分布情况比较均匀。

  从明天开始的三天内,杭州火车站各个列车班次都有部分余票供应。10月1日晚上到4日的长途列车票比较充足,基本可做到随到随买。另外,10月1日晚上至整个黄金周期间,短途车的票源都不紧张。如果旅客需要,不妨拨打“11185”进行订票咨询。

  客流到5日开始将再次出现一个高峰,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5日到7日的长途直通列车卧铺车票,特别是往北京方向的很紧张。需要在那几天离开杭州跑长途的乘客不妨提早买票。(02102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