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象猜谜 引来2万游客逛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5:39 重庆时报

  

称象猜谜 引来2万游客逛公园(图)
本报讯(记者易知高敏)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市内各大公园纷纷推出特色活动,吸引市民过节逛公园。虽然昨日下起了细雨,但据统计,市动物园、南山植物园、花卉园、南泉公园等公园的特色活动,仍吸引了近2万游客入园游玩。

  ■动物园:替大象称重与大熊猫合影

  你想替大象称重吗?市民可拿食物引导大象走上称重台,还可给长颈鹿喂食、与大熊猫合影。

  动物园提示:每三张门票可免费换取一张游乐票,每天限换2000张。

  开放时间:园内晚上10点闭园,门票20元。

  ■南山植物园:云南“十八怪”特色艺术展

  “金秋赏桂”暨大型云南风情艺术展,葵花艺术展。有“背起娃娃谈恋爱”、“荷包传情丢过来”等“云南十八怪”的雕塑。每天上午9:30或下午2:30,有云南少数民族的艺术表演。

  植物园提示: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进园享受半价。

  开放时间:植物园早上8:30~下午5:30开放,门票15元。“一棵树”晚上7:00到次日凌晨零点开放,门票20元。

  ■游乐园:免门票新增四项目

  新引进摇头飞椅、碰碰船、高架车、迷你穿梭四个青少年儿童项目。昨日,近5000人次涌进游乐园。

  游乐园提示:所有项目通过了国家相关法定部门的检测。

  开放时间:上午8:30~下午6:30,免门票,园区将视进园人数延迟闭园时间。

  ■南泉公园:中秋猜谜赠游泳票

  在南泉公园内四处悬挂了中秋谜语的谜面,市民猜中谜语就可获赠限量的钥匙链、杯子等小礼品。同时,南泉公园挑选了两个较难的谜语作为大奖,只要市民猜中,就可免费获赠游泳票一张。

  公园提示:园内设有免费的读书角,提供茶座,市民可免费借阅报刊杂志。

  开放时间:上午8:30~晚上10:30,门票6元。

  注:国庆期间,沙坪坝公园特别推出了“光荣梦想、爱国激情”主题周,免门票,可看大型歌舞表演和书画展。北碚公园、花卉园等公园,还分别推出盆景展、菊花展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