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订套餐 去厕所专人看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5:39 重庆时报

  

网上订套餐 去厕所专人看护(图)

  挑战者在封闭的房间里进行网络生存比赛本报记者王远凌摄

  本报讯(记者陈龙华)打打游戏、聊聊天,饿了网上订购套餐、盒饭解决温饱问题。昨日,参加漫博会“网络生存与游戏体验”的6名挑战者,平静度过了第一天。

  6人都对夺冠充满信心

  昨日上午9点,6名选手早早地来到了漫博会现场,准备进入封闭的小屋开始挑战。“72小时的挑战对我来说只是小意思。”来自交通学院的大学生胡传林称,自己的最高纪录是在网吧待了一周,每次睡觉不超过3小时。

  上午10点,6名选手分别进入自己的“单间”。记者看到,屋内有1张床、1台电脑,以及主办方提供给每位选手的牙膏、牙刷、毛巾和1瓶饮料。6名选手都表示,对夺冠很有信心。

  网络故障1选手“违规”

  从一踏进“单间”起,6人便开始进入自己的网络世界中。记者在外面观察发现,有5名选手都在玩游戏,有打“魔兽”的、有斗地主的,只有来自江苏的选手沈桂丽1个人在网上与朋友聊天。

  中午12点半,玩了一上午的几位选手开始在网上行动起来,解决午餐问题。据了解,主办方给每位选手一个账号,每日可以消费50元。来自交通学院的朱贞平通过网络联系了朝天门一家快餐店,定了一个8元钱的套餐,半个小时后服务员准时送来。

  不过,也有选手出现“违规”现象:1名选手就因为中午时网络一直出现故障无法上网,只得由主办方提供了盒饭。第一天大家也基本上喝主办方提供的第一瓶水,没有购买任何饮料。

  上厕所也有专人看护

  根据规定,6名选手除了上厕所和简单洗漱外,均不得离开房间。不过,为了保证选手真正与外界“隔绝”,即使上厕所时,选手也必须由主办方的专人看护,实行全程看护制。此外,尽管6名选手之间只有一“纸”相隔,但也不能相互走动和语言交流。不过,据选手们透露,大家都在网上相互交流、鼓励。

  胜出将获3000元奖金和奖品

  截至昨晚,当记者通过网络联系上几名选手时,几人都表示状态很好,还没有丝毫倦意。沈桂丽表示,现在有一点累了,但看到别人都还在网上,自己也准备再战斗下去。而胡传林则玩“魔兽”正在兴头上,称准备打个通宵。

  据了解,此次挑战赛将持续3天3夜72小时,选手们除需要坚持到底外,还需要在网上完成主办方出的一些涉及历史、科技等知识的试题,最终根据积分评奖,最高者将获得3000元的奖金和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