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住房建设规划公示 经适房两年内供应11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5:56 中国新闻网

  “北京住房建设规划”(2006年至2010年)在市规划委网站公示。住宅五年规划首次将国企的老职工、拆迁中的低保家庭等纳入廉租房保障范围。2008年之前,本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模力争完成800万平方米,约11万套。

  本市经济适用房将逐步转变供应模式,由销售为主过渡到租售并举,将租售比提高到1比4左右。昨日,市规划委还提出经济适用房将探索政府回购制度,不得直接上市,从制

度上制止违规购买、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规划明确指出,2006年启动限套型、限房价商品房项目试点。自2006年9月之后,新增住房建筑面积约5000万平方米,其中,新审批住房建设规模约2500万平方米,包括用于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建设规模约20万平方米,4000套。

  《“北京住房建设规划”(2006年-2010年)》公示

  本市经济适用房将逐步转变供应模式,由销售为主过渡到租售并举,将租售比提高到1比4左右。昨日,市规委在其网站上公示了“北京住房建设规划”(2006年-2010年),公示截止到10月15日。住宅五年规划首次将国企住房困难的老职工、拆迁中的低保家庭等纳入廉租房保障范围,住房困难标准扩大至人均建筑面积10平方米以下。还提出经济适用房将探索政府回购制度,不得直接上市,从制度上制止违规购买、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规划明确指出,2008年之前,本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模力争完成800万平方米,约11万套。2006年启动限套型、限房价商品房项目试点。自2006年9月之后,新增住房建筑面积约5000万平方米,其中,新审批住房建设规模约2500万平方米,包括用于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建设规模约20万平方米,约4000套。

  “十一五”期间,用于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建设规模约47万至60万平方米,约1万套,还将通过租金补贴的形式,解决其他约6.7万户“双困”家庭的住房问题;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模约1500万平方米,约21万套。享受经济适用住房政策的住房建设规模约1500万平方米。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