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假淘房23万人豪掷3.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假淘房23万人豪掷3.2亿
虽逢大假人气依然鼎盛

  较今年春交会而言,此次秋交会无论从规模规格上,还是从之前的宣传力度上来说,都显得比较低调。而交易会举行时间,更是选在国庆黄金周大多数人选择出游的日子———10月1日到5日。这不免让人产生一些微妙的联想,一位业内人士说:“选择在大假举办房交会也算是一种尝试,但更可能是在今年下半年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相继出台的背景下,相

关部门在办不办秋交会这个问题上达成的妥协。”

  “我们开始还担忧房交会的人气,不过从目前看来,这种担忧是多余。”置信丽都花园城项目负责人何银林说,尽管在大假里举办,但感觉这次秋交会人气依然鼎盛,而且此次有一个明显的现象是外地人来看房的比较多,“大假给外地人充分的时间到房交会来淘房,而且可能往后几天外地人会更多。”

  房价坚挺打破观望状态

  “或许其他持币观望的成都人在亲身感受第一天的人气后,也会紧跟着掏出自己的存折。”认购了一套电梯公寓的王先生乐呵呵地说,系列调控措施的影响在房交会上很难发现,“如果老是盲目观望,在我看来就实在是缺少了理财智慧。”

  观望者的一大理由是,房价有可能因受国家相继出台各种调控措施而大跳水。然而,房交会用事实粉碎了这种幻想。据初步了解,本届秋交会的楼盘价格较年初的春交会,并无明显变化。东三环的几大主力楼盘均价游弋在每平方米4000元到4500元之间,光华片区的房子纷纷突破每平方米5000元,而城南三环路以外大盘的均价也超过了每平米4000元。一城东大盘开发商说:“政府宏观调控确实起了一定的作用,成都的房价增幅比以前要小些,不过,房价仍然呈现出一个上涨的趋势。”

  □展馆特色

  一楼风情展馆突显迷人魅力

  2006年的秋季房交会于昨天早上盛大开幕,一楼风情馆成为首先迎接购房者的“开篇之作”,全部设置为特装展位,集中展示了房地产楼盘项目的迷人风情。处在购房者首先映入眼帘的优越位置,各楼盘都在极力把握这个良好的地理优势,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的眼球。

  二楼百花争艳招来最旺人气

  二楼绝对是整个“秋交会”现场人气最旺的地方,足足84个楼盘带来的超人气把二楼塞的水泄不通。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水晶城里的“天使”美女,她们在展区周围来回穿行,就像活泼的天使在天空飞翔。许多购房者似乎忘了看房,忙着和她们合影拍照。三楼郊县新锐尽显生态风情展场三楼的主题是“生态馆”,来自郫县、温江、邛崃等郊县的楼盘以生态、环保等健康理念吸引众多来访市民流连忘返。

  位于城西光华大道旁花博会主场馆正对面,由成都中能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叠墅洋房“依云镇”,依靠“花博会主场馆”这个生态大花园吸引了很多老年人,特别是退休人士的关注;而来自龙泉的,由恒德房产开发的瑞临锦苑以千亩原生山水公园,千亩天然桃源、原生湖泊、原生山脉等天然景观资源,勾勒出了一幅生态庭院的画卷……

  四楼精品大作格调优雅无限

  四楼,绝对是本次房交会的精品馆。远大、蓝光、万达、龙湖等房地产开发企业齐齐亮相四楼展厅。

  走上四楼参观及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井然有序。随机了解发现,他们的购房意向都比较明确,对住宅的品质要求普遍较高。其中不乏外地来蓉的投资者以及旅居成都的外籍人士。他们表示,本次房交会提供了数量众多的楼盘,为他们的置业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他们坦言,四楼的品牌开发商更是他们选择的方向标。

  早报记者罗向明付强摄影李国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