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商圈特刊》为黄金周“加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婧)昨日早上7时许,商店尚未开门迎客,广州日报40万份《天河商圈特刊》便赶在黄金周首日第一时间强势推出,为本已沸腾的天河商圈更添一把火。

  昨晨7时许,新鲜热辣出炉的40万份特刊首先被分派到广州各地铁站,地铁站不少市民早已知悉会有特刊派出,因此早已等候在此。“这份特刊很及时!”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每逢节假日商场肯定会有促销,现在有了这份实用的特刊她就可以选择逛哪些店了。

  上午10时,发行人员在商业地带派送特刊。时尚实用的免费购物指南吸引了不少市民,往往不到半小时,两名发行员手上的1000份就派送一空,甚至有市民求购特刊。

  对于特刊,天河商家也表示“很好”,有利于宣传天河商圈。天河商圈某大型购物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河商圈特刊》不仅可以有效地指引市民消费,更能为天河商圈聚集人气,助推了天河商圈黄金周的消费热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