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过得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5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是国庆节。一早,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民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向坚持节日加班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在察看和慰问时,韩正反复叮嘱基层一线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食品药品安全是市民群众最关心的‘天大的事’,一定要严格检验,为市民群众把好关,让老百姓放心”。

  ■韩正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杜家毫,副市长胡延照以及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等,来到三林镇凌兆菜市场,察看节日食品供应情况。一走进菜场,韩正一行就被居民群众热情地团团围住。韩正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地问:“在这里买菜放心吗?价格公道吗?”听到居民肯定的回答,韩正十分高兴。随后,韩正一行又来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亲切慰问加班的技术人员。

  ■刘云耕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吴志明,副市长周太彤,先后来到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和卢湾分局陕西南路现场工作点,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警,向辛勤工作的政法干部和维稳工作的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罗世谦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红光,副市长杨雄先后来到上海市原水公司长江原水厂长江系统第二输水泵站控制室和陈行水库长江引水三期取水泵站工程工地、宝钢集团浦东钢铁厂罗泾基地,慰问节日加班的一线职工和建设者。

  ■殷一璀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副市长杨晓渡、严隽琪先后来到静安寺广场、徐家汇公园和上海昆虫博物馆,慰问参加节日演出的演员和节日加班的工作人员,并观看文艺表演。

  ■王安顺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先后来到长宁区华阳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和虹桥街道,亲切慰问社区(街道)干部、居民区干部、党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专职党群工作者以及居民群众,祝大家节日快乐。

  ■冯国勤和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戴长友,副市长唐登杰先后来到上海焦化有限公司、吴泾化工厂,长宁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和招商银行淮海支行,向基层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