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黄金周 齐鲁尽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58 大众网-大众日报

  

国庆黄金周 齐鲁尽欢颜

  □记者李楠报道

  济南:花团锦簇醉游人

  10月1日,济南泉城广场万紫千红花团锦簇,各种鲜花将广场装扮一新,游人仿佛走在花的海洋里。

  

国庆黄金周 齐鲁尽欢颜

  □记者薄克国报道

  青岛:民族团结舞翩跹

  10月1日,2006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五四广场拉开序幕,少数民族代表载歌载舞共庆祖国华诞。

  

国庆黄金周 齐鲁尽欢颜

  □记者汤序民报道

  烟台:蓝天碧海映笑脸

  10月1日,烟台市滨海景区千米海岸线上,人头攒动,游客如织,蓝天碧海映照着人们的张张笑脸。

  

国庆黄金周 齐鲁尽欢颜

  □记者宋学宝报道

  潍坊:回家结婚挺好的

  10月1日,在上海工作的宋涛与女友回潍坊老家举办了一个传统婚礼,既简单又喜庆,还可以顺便与家人团聚。

  

国庆黄金周 齐鲁尽欢颜

  □记者钱捍报道

  临沂:流光溢彩颂沂蒙

  10月1日,伴随着《沂蒙山小调》等经典名曲,临沂市民在沂河岸边欣赏到了优美绚烂的喷泉音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