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蚤市场开张买的卖的都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由本报主办的“城市嘉年华·跳蚤市场”在1912街区共和广场举行。虽然飘着小雨,9点开始的“跳蚤时间”里,生意火爆的“跳蚤”们两眼笑得眯成一条线;买到便宜货的读者则说:来这里买东西,真值!眼看人气如此之旺,省市电视台也纷纷前往现场采访。

  火爆:“跳蚤人气王”半小时卖断货

  “这是我买德芙巧克力时送的酷狗,5元1个;高丝的面乳只用了几天,买的时候要100多呢,现在只卖40元……”话没有说完,高丝面乳就被人买走了。昨天上午,时尚MM段娜的摊位人气最强。

  瞧,小玩具、化妆品、包包……都是小女生喜欢的东东。早晨9点,段娜才把转让商品摆好,不少衣着时尚的美女把摊位围了个水泄不通。9点30分不到,她的东东就被抢空了。

  段娜说,自己平时就喜欢逛街,一看到可爱的东东就买了,几年下来,家里光包包就有20多个!看见《金陵晚报》组织这个活动,马上就报名了。

  她告诉记者,自己带来的东西是当初花1000多元钱买的,现在全部卖了300多元。“不占家里的地方,又都被喜欢它的人买走了,你们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

  有趣:62岁老顽童现场淘玩具

  “好可爱哦,我要买一个!我要买一个!”跳蚤市场上,62岁的纪松明一边拿着毛绒玩具一边赞不绝口。随后,她给自己挑了一个小狗和一个会叫的猫。

  光临跳蚤市场的纪老是属狗的,从《金陵晚报》上得知举办跳蚤市场的消息后,特地来淘货。选到小狗玩具的纪老显然很高兴。

  她说,自己是一个老顽童,很喜欢这些玩具。在家看电视时喜欢抱着它们看电视。看它们可爱的样子,“就会开心地亲亲它们!”

  聪明:小学生来逛市场找灵感

  昨天上午的活动现场,一对父子吸引了记者的注意。爸爸带着儿子边看边说:“好好看看,看完了回家可以写日记。”记者一问才知道,小学生名叫周臖康,今年10岁,虹桥小学四年级学生。

  昨天和爸爸一起到现场是想通过本报的活动,寻找写日记的灵感。他说,10月6日要参加一个中小学生图书交流会,在跳蚤市场上转转,看看别人练摊的绝招。这样既可以写日记,又能学到需要的东西,一举两得。“现在我已经找到点灵感了,把大家最熟悉的东西拿出来先叫卖,就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小家伙狡黠地点点头,一脸自豪地笑着。

  跳蚤市场 今天再开一次

  “这样的跳蚤市场真的太好了,能不能多举办些啊”,高艾莎女士说,她是看了本报的报道来买东西的,然后发现家里很多圣诞节礼品也可以拿来卖。

  她告诉记者,她在德国呆过一年,在波恩,每周六上午都会在公园里面举行跳蚤市场。花最少的钱可以淘到最想要的东西。她在那里买了很多的车模,甚至有朋友买到过清朝时期的邮票。对于本报组织的跳蚤市场,她表示很感兴趣。今天会把一些圣诞礼品带到1912街区,也来练个摊。

  应读者要求,有转让商品需求的读者,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件在10月2日9点—11点半,前往1912街区共和广场(附近有2路、3路、31路、65路、95路等多路公交路线)进行转让。本次活动感谢1912街区提供场地支持。

  (编辑木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