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少年竟将塑料管塞进尿道 该让孩子了解些生理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水平通讯员王琛)一名12岁少年,将一根30厘米左右的细塑料管塞进尿道后取不出来,最后不得不动手术解决问题。

  据了解,这名男孩是出于好奇,将一根本来用于编制钥匙扣的塑料管,慢慢塞进尿道口的,可没想到塞进去后无法取出,才战战兢兢告知父母。经武汉市儿童医院检查,这根塑料管已经从尿道滑进了膀胱。

  该院泌尿外科李爽主任介绍,这已是近两个月来,该科接诊的第4例尿道异物的青少年。孩子们做出这样的糊涂事,往往是由于在青春期时生理卫生知识不足所致。她指出,家长和学校应适当教给孩子生理知识和性知识,避免他们因好奇而伤害自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