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住宿交通空间增大 黄金周接待能力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33 红网

  

张家界住宿交通空间增大黄金周接待能力充足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人如织)

  

张家界住宿交通空间增大黄金周接待能力充足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游人络绎不绝)红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周志强)10月1日是“十一”旅游黄金周的第一天,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张家界各景区内游人如织,秩序井然。清早,张家界市委书记刘力伟、副书记龚文密、市旅工委主任朱国军、副市长肖凌之等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假日办、火车站、飞机场等单位及景区、景点检查旅游接待工作和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同志,并与游客亲切交谈。

  “十一”旅游黄金周的第一天,张家界全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3.21万人次。其中森林公园接待0.46万人次、吴家峪口接待0.69万人次、天门山接待0.067万人次,黄龙洞接待0.17万人次、宝峰湖接待0.13万人次、茅岩河接待0.095万人次,土家风情园接待0.049万人次,住宿方面仍有较大的空间;火车站到达5000人次,发送3838人次,有500多人的汉口专列到达张家界市,张家界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迎接了到来的专列,并开始这趟专列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民航方面发送抵达班机61架次,进港旅客3744人次,出港旅客2184人次。

  身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的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目前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加之随着张家界至长沙高速公路的开通、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特技飞行表演成功举办的刺激,张家界今年的黄金周将迎来更大客流高峰。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准备充分,本次黄金周的旅游接待服务质量也将得到有力保证。“十一”黄金周前,张家界市的华天大酒店、万福温泉等一批新建的中高等级酒店也相续开业,新增加床位3000张。同时,运管、交警部门从周边城市调入500台旅游车辆,进一步保证了张家界市节日期间住宿容量、交通运力。目前,张家界市各接待单位的接待空间还相当大,接待能力充足,交通运输保障有力。

稿源:红网 作者:周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