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大商场日“圈”6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0 南方日报

  九大商场日“圈”6200万

  羊城市民掀购物狂潮,珠宝电器热销

  双节话题之消费

  本报讯国庆黄金周昨日拉开序幕,羊城市民的购物热潮也同时掀起。笔者收到的统计数据显示,广州全城九家百货(广百、友谊、天河城、新大新、王府井、摩登、东百、新光和华联百货)销售额接近6200万,各大超市的销售也同比上升三成以上。笔者发现,珠宝和电器成为销售的主力军。

  据了解,广百昨日总销售逾1800万,同比增长35.8%。其中天河中怡店销售超过600万,吸引了80万人次光顾。天河城百货销售也达到800万元,对比去年同期上升幅度约为15%。正佳广场也吸引了汹涌人流,各主力商家营业额均有四至五成的增长。

  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重叠在一起,“叠加效应”使消费市场旺上加旺,主要的消费热点是珠宝和电器。据广百电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屏幕的液晶电视、大冰箱、洗衣机等产品是今年黄金周的焦点,单价在1至2万的中高端机型最为受落。由于许多年轻人趁国庆“拉埋天窗”,婚戒等珠宝的销售大热,一些著名品牌的钻石首饰、金饰、玉饰销售畅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两成。

  谭亦芳严丽君李江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