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加战机拦截 俄训练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1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加拿大防务官员9月30日说,加拿大和美国战斗机28日拦截了两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的俄罗斯轰炸机,当时这两架轰炸机正掠过北美大陆北部边境地区。

  美国大陆防空司令部和加拿大防空司令部联合组成的北美防空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北美防空司令部“对俄罗斯飞行器穿入北美洲防空识别区作出反应”,命令6架战斗机从北部基地起飞拦截。

  北美防空司令部发言人布雷特·凯恩斯少将说,美军F-15战斗机在阿拉斯加西海岸附近拦截了这两架俄空军图-95“熊”轰炸机,加军CF-18战斗机在一旁飞行并做好协助准备。

  凯恩斯还说,这两架俄轰炸机并未侵入美国或加拿大领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