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雷泽盖包办两粒进球 尤文图斯三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2 南方日报

  新华社罗马电落魄的尤文图斯队昨日在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中2比0击败前意甲球队皮亚琴察队,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包办了“老妇人”的两个进球。

  特雷泽盖的这两个球都有其锋线搭档皮耶罗的功劳。第一个球是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特雷泽盖接皮耶罗横传头球破网;15分钟后,皮耶罗主罚的任意球被挡出后落在特雷泽盖脚下,后者顺势把球补射入门。

  尤文图斯队尽管在被迫降级后诸多球星外流,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老妇人”打乙级联赛无异于鹤立鸡群。该队目前三连胜,有9个进球,其中特雷泽盖贡献了5个。

  作为意大利足坛操控比赛丑闻的主角,尤文图斯队被剥夺了连续两届意甲冠军头衔,并且带着负17分的罚分被降级到乙级联赛。目前该队积分为负4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