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月饼遭踢打软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4 南方新闻网

  退月饼遭踢打软禁

  双方发生争执,“吃亏方”在警方赶到后才重获自由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昨日下午,广州某购物广场的2名工作人员前往花都区新华镇某酒店欲退还一批霉烂的月饼时与酒店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遭到踢打的同时还被押往酒店地下

室软禁了近40分钟,直到警方与工商人员赶到后才重新获得自由。

  欧先生是广州一家购物广场的管理人员,中秋节临近,各商场都开始大批购进月饼。欧先生9月7日从花都新华镇一家酒店订购了200多盒月饼,每盒价值70到100元不等。但就在9月30日,开始有顾客投诉,称购买的月饼已经霉变,欧先生及员工立即对这批月饼进行检查,共发现有4盒已经变质,为了安全起见,这批月饼被作了下架处理。昨日下午1时,欧先生等2人前往该酒店交涉退货事宜。

  欧先生说,他到了酒店找到当时负责接单的一个女士,对方以核对为由收走了送货单,并承诺可以退货。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一名自称姓杨的副总出来说只能退换霉变的四盒月饼,其他的不能退。显然欧先生无法接受这样的处理结果,双方随即争执起来,同时要求将送货单还给他们,作为索赔的证据,但对方同样拒绝了。3点半,一名矮胖的男子突然闯进来,他自称是酒店的管理人员,要欧先生等赶紧离开,“不要在这里影响客人!”欧先生拒绝,于是此人叫来六名保安将两人架出去,在走廊里,矮胖男子用手掐着欧先生的同事,并踢打其身体。随后,保安将两人押到地下停车场内的一间小屋,“不准我们离开!”直到40分钟后工商局人员和警员闻讯赶到,他们才恢复人身自由,但无论如何交涉,酒店方一直拒绝归还送货单。欧先生说,没了送货单,等于失去了进一步追究的凭据。

  记者随后致电酒店工作人员询问,对方称双方在交涉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具体情形不清楚。晚上7点20分,欧先生离开酒店,由于没有了送货单,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打官司。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