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公交车坠桥2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5 南方新闻网

  重庆公交车坠桥29人死亡

  冲出桥栏坠落到桥下30多米的地面,另有21人受伤其中11人重伤

  据新华社电10月1日13点55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客车在行驶至嘉陵江石门大桥时突然冲出桥栏,坠落到桥下30多米的地面。据重

庆市政府最新公布的信息,目前共造成29人死亡,受伤21人,其中重伤11人。

  据重庆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1日13时多,一辆满载乘客的711公共汽车在行驶至嘉陵江石门大桥大弯道处时驶向大桥左侧,冲上路沿,撞坏大桥护栏后坠落到桥下30多米的地面,酿成50人伤亡的特大交通事故。经查明,该公共汽车属重庆市公路运输集团利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据这次事故部分伤员介绍,由于前一辆711公共汽车需要加油,便将车上的乘客转到了事故车辆上,所以才造成该车载有50人。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紧急赶往现场组织抢救,,并要求以最快速度、最有力的措施迅速落实善后处置工作,把损失降低到最小限度,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目前21名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收治部分事故伤员的重庆市肿瘤医院看到,不断有接到通知的家属前往医院寻找可能在事故中受伤的亲人。

  图:

  事故现场摆满了遇难者的尸体。新华社发

  出事的公交车已经面目全非。新华社发

  公交车把桥栏撞毁了一大截。cnsphoto供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