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继母砍断继女手乱刀剁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5 南方新闻网

  继母砍断继女手乱刀剁碎

  受害孩子年仅6岁,断掌已无法再植,恶母被警方刑拘后毫无悔意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9月28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县柳嘉镇一个年轻继母与年仅6岁的继女发生口角后,竟拿起菜刀将女孩的右手从小臂处生生砍断。更难以置信的是,

随后,这个21岁的女人竟将女孩的断掌剁成碎块,导致无法再植。这起人间惨案在当地引起极大的民愤。9月29日凌晨,恶继母陈万群被刑事拘留。

  孙女的右手不见了

  9月2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宜宾县柳嘉镇民主村60多岁的林凤珍正在地里干活,不满6岁的孙女郭娟(化名)哭着跑来,林凤珍一看,孙女的右手不见了,光秃秃的手臂血流如注。郭娟哭着告诉奶奶:“保保(继母)把我的手宰了!”林凤珍一听,当即昏了过去。村党支部书记龚红明等人闻讯赶来,将小郭娟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断掌已被乱刀剁碎

  郭娟被送往医院后,村干部立即到郭家寻找其被砍掉的手掌。不料,其继母陈万群竟冷冷地称手掌已被剁碎喂猪了。大家在郭家的厨房仔细搜索,终于在菜板旁发现了断掌,但断掌已被陈乱刀剁碎,根本无法缝合再植。想到一个6岁女孩将永远失去右手,龚红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冲着陈咆哮起来:“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啊?”

  千人探望不幸女孩

  宜宾市和宜宾县妇联获悉此事,万分震惊。县妇联负责人呼吁社会向不幸女孩郭娟提供援助,同时密切关注留守儿童的安全问题。继母狠心砍断6岁继女手掌的消息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数千居民自发到医院探望孩子。年近八旬的张安君老人看望了孩子后,跺着脚痛骂那位狠毒的继母:“狼心狗肺的东西,你把孩子的一生都毁了啊!”无数素不相识的市民同声要求依法严惩狠心继母。

  继母被抓毫无悔意

  据介绍,陈万群今年21岁,宜宾县柳嘉镇白马人。两年前,陈万群与妻子病故的郭帮平同居,今年2月生下一女。今年3月,陈、郭领取了结婚证。婚后,郭赴江苏镇江务工。

  据当地村民介绍,陈万群只有小学一年级文化,性情怪僻。自与郭帮平同居后,她基本上不与乡邻往来。生了女儿后,对婆母和继女不管不顾。惨案发生后,其婆母林凤珍称是儿子引狼入室,才让孙女遭此不幸。

  29日凌晨,宜宾县警方依法对陈万群实施了刑事拘留。据悉,陈归案后毫无悔意,并对自己故意伤害继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声称自己也不想活了。目前,宜宾县警方正抓紧侦查此案。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