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文明行为煞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5 南方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

  不爽

  本报讯(记者封荣娟)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记者从东莞市各旅游景点(区)了解到,各旅游景点(区)游客爆满。

  昨天记者走访了观音山森林公园、隐贤山庄、大屏障森林公园等景点发现,各景点人头涌涌。

  8月,国家旅游局发文,倡导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在昨日的采访中,旅游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在大屏障森林公园,记者看到,一市民因爬山太热,旁若无人地脱衣打起赤膊。而一位带小狗狗出游的小姐,牵着狗在景区的草地上随地大便。更有甚者,一位想坐地休息的市民,因嫌地太脏,竟随手采摘了树叶垫在屁股下。一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市民在旅游中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也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出台政策,引导和约束游客文明旅游。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