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爱遭拒男子点气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5 南方新闻网

  求爱遭拒男子点气瓶?

  佛山黄岐一出租屋传出爆炸声后起火,1男子死亡1女子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曹思诚)前日下午1时左右,佛山南海黄岐明珠广场附近一出租屋传出爆炸声后起火,1名男子丧生,1名女子受伤。据知情者称,两人本是老乡并经相亲认识,当天

男子求爱遭拒后失控,对女方大打出手并点燃屋中煤气瓶。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医院鉴定

  女子全身17%烧伤,下巴鼻梁骨折

  昨日下午,受伤的女子经连夜手术后已被送至医院重症观察室。来自院方的消息称,该女子烧伤面积达17%左右,且下巴和鼻梁曾遭受硬物击打而骨折。据悉,女子名圆圆,24岁,湖北人,而之前在火中丧生的男子姓熊,两人是同乡且年龄相仿。

  据圆圆的一个朋友介绍,今年过年时,二人由家人安排相亲认识后,熊某对圆圆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二人一直通过手机短信保持联系。后来圆圆渐渐疏远对方,熊某就于前天从湖北赶了过来。据介绍,当天中午12时左右熊某从广州抵达佛山,圆圆和室友还去接他,约1小时后他们到了租住的房子,房内的另两名女孩也被借故支开,但之后不久,屋子里就传出了爆炸声并起火。

  据周围居民反映,当时确实听到有爆炸声。有目击者称,女子被发现时,人已昏迷且身上衣物凌乱。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当时黄歧专职消防队赶往现场救援,1名年轻男子被发现时已当场死亡,全身烧焦,而受伤女子被急送入院。但是,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亲人转述

  男子求爱遭拒,打人点气瓶

  据圆圆的亲人转述她的话说,熊某入屋后二人曾发生争吵,熊某提出以后要在一起但她表示反对,对方连扇她几个耳光并用脚猛踹,其间还紧勒她的脖子,直到打得她倒在客厅。在迷糊中她曾看得熊某走向厨房鼓捣煤气瓶。事后,圆圆怀疑是熊某将煤气瓶点燃了。

  据悉,女子前晚9时被转至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1小时后推进手术室,为其受力偏歪的下颌等部位进行复位,手术于昨日凌晨2时才结束。

  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报料人:阿文、阿水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