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 全省适宜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天下午2点,我省最高气温仅为25.9℃!随着弱冷空气入侵,我省大部气温从9月30日起开始逐步下降,最高气温一下从维持了半个多月的30℃以上跌落,前天下午2点,全省最高气温为28.1℃。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各风景区多阴天天气,气温一般在15-26℃之间,适合旅游。

  监测显示,前夜昨晨,我省南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有零星小雨;上午8点气温,

西北部地区为11-15℃,其余地区为15-24℃。白天,西北部地区继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下午2点气温,南部边缘地区24-26℃,西北部地区为13-18℃,其余地区为19-22℃。威宁气温最低为12.9℃,从江最高为25.9℃,贵阳为21℃。

  从省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气象资料来看,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东部地区维持阴间多云天气,其余地区阴天;今天夜间到4日白天,中东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余地区阴间多云,西部夜间有零星小雨。今天白天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为13-18℃,南部边缘地区为22-24℃,其余地区为19-23℃。相对湿度为70~85%。

  不过,今天毕节的赫章可乐遗址和织金洞,明天安顺的黄果树、龙宫等地都可能会有阵雨来袭,希望广大游客注意。

  作者:王剑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