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商住楼16楼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3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胡常峰 张冲 孙珺 通讯员 宏景 惠斌)前日晚11点50分左右,汉口利济南路54号一商住楼16楼突发大火,市119指挥中心紧急抽调了多福路、硚口、江汉、江岸、特勤一中队等5个消防中队的17台消防车和8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及时疏散大楼10层以上居民共100余人至安全地带,幸无人员伤亡。

  该楼共有19层,为某银行汉正街支行宿舍楼,1—5层用于办公,6—19层是职工宿舍

。起火部位为16楼7号房,该房为两室一厅的民用住宅,建筑面积117平方米,户主詹某,现为杨某租用,作为堆放大量真空茶杯的仓库。

  昨日凌晨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大楼上空浓烟滚滚,大火正向窗外蔓延,一股浓烈的焦糊味弥漫了整个现场。百余人在警方的疏散下安全撤离火灾现场。

  由于火势很猛,消防队员架设的水枪一时难以奏效。几分钟后,各增援力量陆续赶到现场,其中一台72米高的云梯车迅速升出一支巨臂至着火楼层外灭火。约半小时后,大火得到控制。

  截至凌晨3时,火灾被彻底扑灭(左图)。经初步调查,火灾系遗留火种造成。(线索提供黄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