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青年穷追3公里抓住抢劫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汤华明)“见到这样的歹人,就是追到天边也要把他捉拿归案。”这是青年陈卓群上午对记者说的。

  昨日上午,他和余青松骑着摩托车猛追抢劫犯,从舵落口开始一路穷追3公里多,一直追到古田路4号的电线厂门口,终于将抢劫犯截住,送交易家墩派出所处理。

  昨日上午10时10分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到舵落口联谊路的一家牛奶经销点,自己掏钱买了一箱牛奶后,趁女店主韩四敏忙着做生意的空当,从抽屉里抓起一把钱,抢了一箱牛奶,骑上摩托车(Y-8797)就飞快地往古田方向跑。牛奶店女店主立即大呼,“抓抢犯啊!”准备外出旅游路过此地的青年陈卓群和余青松,听到呼叫,当即调转车头,向着抢劫犯逃跑的方向猛追,狡猾的劫匪不断变化路线妄图甩掉他俩,但两个人分头追赶,始终将嫌疑人夹在中间,追出3公里,来到古田路4号的电线厂门市部前,两个人一会合终于夹住了劫匪。现场抓住抢劫犯,现场的群众发出一片赞扬声。随后,在巡逻民警和群众的协助下,将其送交易家墩派出所。

  据易家墩派出所办案的民警王俊良称,抢劫嫌疑人来自河南,是一个经常作案的惯犯,被抓后2个小时拒不交代承认事实。目前,警方正在深挖此案。

  (线索提供人杨女士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