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龄童踩穿雨阳篷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龚平)昨日下午,汉口双龙小区一名10岁男童踩穿4楼雨阳篷后坠地。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小男孩仍在抢救中。据悉,3个星期前,该小区曾有一名男子踏穿雨阳篷,坠地身亡。

  双龙小区位于友谊南路,楼下3层是服装城,4层平台建有多个雨阳大篷供楼底门面透光。据服装城一位门面摊主介绍,当天下午2时左右,她突然听到隔壁“啪”的一声响,只

见一个小男孩从顶上的雨阳篷掉了下来,男孩开始还想挣扎着站起来,很快就口鼻流血,昏了过去。

  120急救车闻讯赶到,将男孩送到邻近的市一医院。记者赶到现场时,一楼店面前的血迹还未干,正上方的雨阳篷有个脸盆大的豁口。记者上到4层平台看到,雨阳篷外有隔墙,齐胸高。

  据小区居民讲,就在上个月12日,一名男子为了捡飘落的衣服,结果一脚踩穿雨阳篷,坠下身亡。

  坠楼小孩的父亲朱先生在医院哭诉,当天放假,他带着儿子到朋友家来玩,儿子和朋友的小孩一起下到平台,儿子因为一时好奇才爬上了篷顶。朱先生说,这危险的地方应该圈起来,不让进入。据了解,小孩已陷入昏迷,颅内估计受伤。

  武汉中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安负责人张先生说,物业曾经在雨阳篷周围钉过严禁攀爬的牌子,但不久就被撬走。

  

10龄童踩穿雨阳篷摔成重伤

  图为事发现场。罗朝雄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