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游客 喜逛津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5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薇 李贤 通讯员何立强 王军峰)据对本市60多处旅游景区景点和几项大型旅游节庆活动的初步统计显示,截至今天中午,全市共接待中外游客近百万人次。

  海河景观带对旅游业的拉动效应日益显现,海河新貌游备受游客青睐,已成为“十一”旅游黄金周的一大亮点。两天来,海河古文化街商贸旅游区内人头攒动,在沿街特色商店里选购节日商品的游客摩肩接踵。仅昨天到海河游览区的中外游客就达万余人次。

  慕名游览滨海新姿、感受新区巨变的中外游客骤增。乘坐津滨轻轨的游客和通往滨海新区的观光巴士、自驾车接连不断,滨海新区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旅游浪潮。人们游外滩、赏车展、登航母、钓海蟹、逛洋货、赶海趣、观龙舟大赛,放飞快乐心情。

  被誉为京津“后花园”的蓟县推出了渔阳金秋旅游节、果蔬采摘节等系列旅游节庆活动。盘山、黄崖关长城、八仙山、九龙山、梨木台等老景区,以及新建成的黄花山景区、蓟州溶洞等新景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

  以魅力名镇杨柳青为核心的西青民俗生态旅游区也推出了金秋杨柳青民俗旅游节、名镇画乡民俗游、珍植花海异域风情游、“锣鼓庆金秋”花会展演、“笙箫叙久长”民间音乐吹奏会、仿古马车巡游、御河秋水泛舟、热带植物观光园第三届金秋版纳旅游节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