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河外滩 龙舟争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5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曹倩)今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龙舟协会、塘沽区政府、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教委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天津“塘沽杯”国际大学生龙舟邀请赛暨中国首届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塘沽海河外滩公园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等12个国家以及我国澳门、台湾地区和兄弟省市知名大学的千余名学子将在海河上劈波斩浪,一决高低。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副市长只升华依照龙舟运动的传统为新龙舟入水点睛,市政协副主席蔡世彦为开赛鸣枪,老同志陆焕生及各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由于今年推出中国首届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因此使得一年一度的龙舟邀请赛无论是在赛事规模还是在赛事影响力上都超过往届。本届龙舟邀请赛共有全球28所著名大学的62支龙舟队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500米直道竞速和5公里环绕赛。整个大赛将于10月4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