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速路,让出行快起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50 今晚报

  

快速路,让出行快起来(附图)

  本报记者 庞剑摄于河西区黑牛城道

  本报讯 (记者李贤 实习生刘超)“十一”黄金周,出行的百姓再次感受到津城市政路桥尤其是快速路建设带来的便捷。据介绍,截至目前,本市快速路系统工程建设进展顺

利,累计实现通车里程130公里,完成道路施工面积505万平方米。通车里程占总里程的近60%。

  本市今年不断完善快速路东南半环工程,启动了西北半环建设,快速路东纵、北横通道、南横通道部分路段也具备了通车条件。以桥梁建设带动整体工程建设的进度不断加快,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工桥梁35座,竣工16座,完成桥梁施工面积160万平方米,完成绿化面积318万平方米,建成人行天桥21座。

  为迎接国庆节,从上月开始,本市一批快速路建设项目加班加点建设,其中快速路西纵河北大街段、南门外大街段,都赶在“十一”前竣工。另外,快速路系统的重要节点东风立交桥昨天宣布竣工,该桥梁共4层,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继卫津南路立交桥后本市建成的第二大立交桥。

  据介绍,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和出行,本市到年底计划再完成快速路道路30公里,累计通车里程达到160公里,要完成普济河道立交、志成道立交、芥园西道立交等七座桥梁,累计竣工桥梁24座,竣工天桥36座,并逐步完善各种道路附属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