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莆田:千场文体大餐款待30万名外来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日专电(徐向阳)今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福建省莆田市将举办上千场文体活动,以款待30多万名外来务工人员。

  9月30日晚,4000多名协丰鞋业公司的外来工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由荔城区总工会和协丰鞋业公司共同举办的这场别开生面的“庆国度迎中秋”文艺晚会,给“两节”期间不能回乡的外来工献上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据了解,莆田市现有30多万名外来工,他们已成为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让这些外来工在国庆、中秋找到回家的感觉,莆田市各企业等都举办了文体活动,并在市区的步行街、市政广场等一些公共场所举办了文体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