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公交车坠桥事故已增至三十人死 调查组抵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2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十月二日电(章莹)重庆官方今日下午发布消息称,重庆嘉陵江石门大桥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三十人,其余二十名事故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十月一日下午一时许,一辆满载乘客的七一一路公共汽车在途经重庆嘉陵江石门大桥大弯道处时驶向大桥左侧,冲上路沿,撞坏大桥护栏后坠落桥下地面,当场造成二十二人死亡,送至医院途中又有七人死亡,受伤二十一人,其中重伤十一人。

  据官方透露,一日晚十一时许,事故中一名重伤者因伤重不治死亡。截至目前,该市公交车坠桥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三十人。二十名正在接受救治的伤者中仍有部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每个事故伤员都配有专家组进行救治。由该市各大医院外科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还对事故伤员病情进行巡查,并对救治工作给予技术指导。

  据悉,十月一日晚,中国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率有关部委负责人组成的调查组已到达重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