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婴儿迷失荒野 三天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0 环球时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9月30日报道,美国一名2岁婴儿从家中走失,独自在杂草丛生、野兽出没的丛林中生存3天,最终安然生还。如今,得克萨斯州的小宝宝凯文·布朗又回到他父母的温暖怀抱。不过凯文在失踪的3天时间里遭遇了什么成了未解之谜。

  凯文是9月21日走失的。那天,凯文和他4岁的哥哥安东尼在乡下自家活动房屋前玩,安东尼遭蚂蚁叮咬后回家找父母帮忙。15分钟后,母亲卡拉和父亲阿尔蒙德出来发现凯文

不见了。

  救援人员鲍勃·福特称,他们很快便赶到了凯文家并开始搜寻。数小时后,鲍勃在附近发现了4只猎犬。于是警方怀疑凯文可能遭到了猎犬袭击,然而经过检查,警方并没有在猎犬口内发现任何血迹和衣物残骸,附近也没有凯文的尸体。

  随后50多名警察对周围数公里范围展开拉网式搜寻,警方甚至动用了两架直升机搜救。小凯文的生死牵动了许多美国民众的心,第二天100多名志愿者加入了搜救行动。志愿者们走进丛林,还对许多野外池塘进行了打捞。

  然而持续三天三夜的搜救却一无所获,警方认为凯文被绑架或者已经死亡。然而就在24日晚上,直升机在凯文家附近的一个池塘边发现了他,救援人员称当时凯文的肚子鼓鼓的,很明显是饮用了池塘的水。

  鲍勃称凯文的生还是个奇迹,他说,“这个小家伙在山猫豺狼出没的野外待了69小时16分钟,我们曾经以为他已遭遇不测。不管你是否相信上帝,凯文能活着回来的确是个奇迹。”▲

  (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