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拔枪打死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0 环球时报

  据美国媒体9月30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西南部的卡泽诺维亚小镇附近的学校发生枪击案。一名学生开枪杀害了校长。

  15岁的凶手埃里克·海因斯托克说,当天有一伙学生取笑他,他感觉老师和校长根本帮不上忙。另外,校长约翰·克朗在9月28日还给了他一个纪律警告,原因是埃里克在学校吸烟。

  回家后,他从父母的卧室拿了一支猎枪和一把手枪。第二天上课之前,他拿着猎枪走进了教室,并拿枪指着老师的脸。一名保安、一位老师和另外一个学生上去把枪夺了下来。但他随后抽出了手枪。这时,校长克朗冲上去想要阻止他。埃里克向校长开了3枪,分别击中了头部、胸部和腿部。几小时后,克朗在医院身亡。

  16岁的学生雪莉说,埃里克经常说要带什么东西到学校伤害其他孩子。他没有什么朋友,还经常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威斯康星州没有死刑,埃里克可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

  (伊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