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广州游客疑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1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上午,来厦门游玩的13名广州游客,陆续出现腹泻、发烧、呕吐等症状,齐住进厦门市第一医院,目前怀疑是食物中毒。

  一关姓游客称,他们共15名成员,来自6个家庭,是几个好朋友自发组织成团体游玩的,其中仅2名未食用海鲜的孩子未出现不良症状。

  关称,前晚8时许,他们抵达厦门,后到思明区龙厨海鲜食府吃海鲜,10时许回酒店休息。

  “昨凌晨6时许,一男孩觉得肚子很痛,上午9时左右,13人均出现腹泻等症状,其中包括2小孩。”

  关的说法得到多名同伴证实。厦门市第一医院一医生称,这13人怀疑是食物中毒。

  随后,记者赶到位于环岛路白石炮台西侧的“龙厨海鲜食府”,其已停止营业,思明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正在调查。

  思明区卫生监督所监督一科科长彭晓阳称,从点菜单上看,所点的菜大多是活海鲜,问题不大,受游客怀疑的“腌卤血蛤’因制作过程有点复杂,结论得等化验结果。

  龙厨海鲜食府一欧阳姓经理表示,目前还不能确认疑似中毒和在该食府用餐有关,当日40桌左右的客人食用了同样的菜,他们都没接到其他投诉。

  (报料人林小姐,奖50元)

记者 林晓琪 曾志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