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多游客出游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10 北京晨报

  旅行社负责人携款不知去向

  晨报讯(记者 刘春蕾)“十一”长假本应是全家高高兴兴出游的时候,却因为旅行社发生意外,只好呆在家中。昨天,游客孙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报名的中旅体育旅行社公主坟门市店负责人拿着游客的报名费不知去向,包括她在内的100多名游客的出游计划受到影响。

  昨天,游客孙女士反映说,他们一家三口于9月21日在中旅体育旅行社公主坟门市店报名参加去贵州、阳朔的旅游团,原定10月1日下午出发,但直到9月30日中午都没有得到出发通知。电话询问旅行社才得知,他们报名时所交的1万多元费用全被该店某负责人拿走了且不知去向。情急之下,孙女士赶往该店,发现凡是在此店报团的游客和她有着同样的遭遇。

  中旅体育旅行社门市管理中心主任庞云兵告诉记者,直到9月30日中午,旅游目的地的地接社因为没有收到汇款打电话找来,他们才知道有人将游客的团费拿走了。总社立刻征求100多名游客的意见,最终有30多名游客选择继续行程,60多名游客则选择退团。据庞主任介绍,该事件共涉及30多万元现金,目前总社已打通了藏匿的负责人的电话,但当事人拒绝解释原因,并表示自己正在筹钱。庞主任说,他们猜测这位负责人应该是遇到了急需用钱的事情,希望他能赶快回来,解释清楚,并补上公司的损失。否则,公司将考虑报案。

  据了解,中旅体育旅行社下设20多家门市店,按规定,各门市应当及时把收到的团费上交总社,由总社统一安排游客出游事宜,但公主坟门市店的负责人未按规定办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