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客车司机竟不认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日讯长途客车司机竟然不认识到目的地的路!1日,王女士就坐上了这么一趟从淄博开往枣庄的长途客车,由于司机不认路,使本来只需四个多小时的路程跑了七个多小时才到。

  在淄博工作的王女士1日下午2点在长途汽车站买到了车票,打算去枣庄参加同学聚会,票面上的发车时间是2点30分,车次为9807,票价68元。但是开车的时间早过了,王女士

要乘坐的客车却一直没有出现。直到下午3点,车站才临时安排了一辆加班车。

  3点10分左右,这辆加班客车发车了。然而令车上乘客没有想到的是,车上的司机和售票员竟都不认识跑济南的路,司机跑一段就拿出地图查看一番,天黑透以后,司机就到服务区去问路。司机也承认,自己以前是菏泽曹县跑淄博的,对这条线路不熟悉。晚上10点多到达枣庄后,司机终于在乘客的指点下辗转找到了汽车站。王女士告诉记者,这趟车每跑一段时间就要停车加水,车上还专门配备了几个白色的大塑料桶盛水,她说:“客车明显有故障。”

  王女士告诉记者,车站抽调客车分送客流本来是件好事,但是司机不认路就有些离谱了,这样不但会浪费时间,也难以确保安全。“本来从淄博到枣庄也就四个多小时,结果晚上10点15分才到枣庄,足足跑了七个多钟头,害得我连同学聚会也没参加成。”王女士气愤地说。


记者 杨传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