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大楼盘纷打出折扣特惠 广州十一楼市意外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日电(记者陈建)羊城“十一”楼市在一片“看淡”声中拉开帷幕,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城区中心的中小户型依然备受追捧,而近郊豪宅别墅在卖少见少的心态下格外火爆。

  十月一日上午九时许,记者来到广州睇楼车最密集的天河宏城停车场,已见等候楼巴的市民排起长龙,人气显然比“五一”黄金周要热闹得多,加上停车场部分地方为修地铁

占用,整个停车场显得更加人气旺盛。据宏城车场物管公司预计,黄金周期间从宏城广场出发看楼的市民平均每天达三万多人。

  连环折、折上折,“一口价”优惠单位最高八点七折……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广州楼市各大楼盘纷纷打出了超值特惠,有的推出“城市精英”购房月与“现楼购房节”活动,有的洋房带全屋豪华装修均价仅四千四百八十元/平方米,广州楼市久违了的楼盘促销优惠开始再度涌现。

  在科学城的某楼盘,尽管只是接受买家的登记,还未公开发售,门前却排起了前来睇楼的两条长长的私家车队,售楼部现场熙熙攘攘、水泄不通。据销售人员统计,单是昨日一个上午,就接待买家近五百人。

  南沙某别墅楼盘也异常红火。据悉,近期受政府停止别墅类地产项目的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的相关政策出台影响,别墅的稀缺性愈发显现,因此“别墅产品稀缺”的优势吸引了大批自驾车族到场。

  尽管在国庆前一天,广州市出台了《广州市住房建设规划》,预计在未来五年将有五十六点二四万套住宅供应市场,其中大部分是中小户型,但买家入市的情绪似乎未受多大影响。有买家告诉记者,看了报纸知道政府在未来几年将加大中小户型的供应量,但问题的关键是这些中小户型单位绝大多数都不是在配套完善的老城区。况且,就算老城区有供应量,其小区规模也相当有限,看到合适的房子还是会出手的。还有买家表示,不会担心未来加大土地供应量而影响房价的问题,因为房子主要是买来自住,首先考虑的是社区成熟,适合自己居住。

  有市场人士分析,黄金周楼市首日出现盛况,相信是前两个月买家观望情绪的一个释放,折扣优惠以及新盘推出,都可激发买家的购买欲望。由于前天才公布广州未来五年住房规划,因此对今年国庆黄金周影响究竟多大,未必会立即反映出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