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家赚得盆钵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谭勇 何海洋) 昨日是国庆大假第二天,我市各大超市卖场迎来假日消费热潮,省内外的游客和本地消费者疯狂购物,各大卖场日销售额均超过平日数倍,赚得盆满钵满。

  “满200省51”、“满200返80”……各种优惠活动的宣传标语装饰着各大卖场。王府井百货总经理助理赵英明告诉记者,昨日外地客人在商场的人流量比平日高出40%,商场昨日销售额不但比平日高出400%,比去年同期也上涨了40%。记者从其余几个商场也了解到,昨日的销售额均比平时成倍上涨。

  昨日全市各大超市也异常火爆。“太多人了!”市民罗先生在楼下家乐福购买日用品,手中只买了一抽纸和洗漱用品,在收银台前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才好不容易付了款。“汗都挤了一身出来!”付了款后,罗先生逃似地跑出超市,嘴里喘着粗气。记者也在各大超市看到,收银机前人流从未间断过,好又多的收银台前排起长队,欧尚等超市也热闹无比。各大超市门口,特价品也纷纷“炫”了出来,以方便市民采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